欢迎访问新蔡县人大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新闻

枣庄市台儿庄区人大到我县人大考察交流

来源:新蔡人大网  日期:2023-03-18

3月17日,枣庄市台儿庄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迟本用、副主任孙念素、张延刚一行13人来我县考察红色文化保护传承工作、人大创新工作及经验做法,县二级巡视员陈学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春辉、副主任刘春光陪同考察。

IMG_4398_副本.jpgIMG_4440_副本.jpg

考察组一行先后深入陈店镇代表联络站、小李庄革命纪念馆、亚特车辆产业园、龟鹿药业有限公司、辛亥革命纪念祠,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全方位、多角度详细了解了我县红色文化保护传承工作、人大创新工作及经验做法。

IMG_4517_副本.jpgIMG_4542_副本.jpg

考察组对我县人大工作的做法表示肯定,认为我县人大工作思路清晰、措施得力、工作到位,代表活动亮点纷呈、成效显著。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强交流,进一步提高新时代人大工作水平。同时高度评价我县红色文化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认为我县的做法值得学习借鉴,将把我县在红色文化资源保护与利用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结合台儿庄区的实际情况创造性地开展红色文化保护与利用工作,切实将红色文化保护好、传承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