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蔡县人大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新蔡县开展《电梯安全管理条例》立法调研

来源:新蔡人大网  日期:2023-03-16

2.JPG

3月16日,驻马店市人大常委会财工委主任栗建军,城建工委主任路庆艳一行七人莅临新蔡,就《电梯安全管理条例》立法工作开展调研。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何春辉,副主任田坤琦、陶瑞,县人大财经工委、县市场监管局、县住建局、县消防救援大队、部分物业及电梯维保公司代表参加调研座谈。

1.JPG

调研座谈会上,路庆艳介绍了《驻马店市电梯安全管理条例》立法调研目的;县市场监管局、住建局、消防救援大队依次就目前电梯安全方面所做的工作及存在的问题进行汇报;物业及电梯维保公司代表进行发言。

栗建军指出,电梯运行安全事关千家万户,是重大的民生工程,通过制定法规来强化电梯安全管理意义重大,要广泛听取意见,摸清情况,理顺思路,为制定出科学合理、具有前瞻性、指导性、可操作性的电梯安全管理条例打好基础,确保立法工作如期完成、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