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蔡县人大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新闻

新蔡县十六届人大代表履职培训班开班仪式举行

来源:新蔡人大网  日期:2023-03-19

1.jpg

为进一步提升人大代表依法履职的能力和水平,更好发挥代表作用,3月19日, 新蔡县第十六届人大代表履职培训班在南水北调干部学院开班。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洪涛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部分乡镇(街道)人大主席(工委主任)、人大常委会委员、人大代表参加培训。

2.jpg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班仪式正式启动。

南水北调干部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包晓致欢迎辞,为参培代表介绍南水北调干部学院的功能定位和本次培训的课程设计。

3.jpg

刘洪涛强调,一是提高认识,增强学习的主动性。要充分认识开展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全方位提升理论水平和能力素养。二是知行合一,增强学习的实效性。要结合平时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深入学习思考,真正把学到的新理念、新思维、新知识转化为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新思路、新办法、新举措。三是端正态度,增强学习的纪律性。要遵守培训纪律,增强集体观念,认真参加各项活动。

4.jpg

最后,刘洪涛、包晓共同为新蔡县十六届人大代表履职培训班授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