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蔡县人大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新蔡县人大常委会2022年工作评议动员会召开

来源:新蔡人大网  日期:2022-09-28

微信图片_20220928184844.jpg

9月28日,新蔡县人大常委会2022年工作评议动员会召开。县人大常委会领导何春辉、赵学峰、翁建春、刘洪涛、刘春光、田坤琦、陶瑞出席会议。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刘雪岭,县人民法院院长李晓龙,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各乡镇人大主席、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及20个被评议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9281848441.jpg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春光宣读了《新蔡县人大常委会2022年工作评议实施方案》。

微信图片_202209281840181.jpg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何春辉作了动员讲话。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工作评议,是贯彻法律法规和上级要求的具体实践,是提升被评单位工作水平的有效途径,是依法助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手段。要明确目标任务,认真宣传发动,深入调查研究,搞好自查自纠,突出整改落实,扎实推进评议工作有序开展。要精心组织实施,加强组织领导,端正工作态度,强化协调配合,严明工作纪律,确保工作评议取得扎实成效。

微信图片_202209281848442.jpg

动员会结束后,对评议调查组成员进行了业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