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蔡县人大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到我县调研优化营商环境执法检查工作

来源:新蔡人大网  日期:2021-09-29

9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怀德带领调研组到我县调研优化营商环境执法检查工作。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李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学功等陪同调研。

111.JPG

调研组先后到龟鹿药业,行政服务大厅进行实地查看。通过现场查看、现场询问的方式了解新蔡县优化营商环境政策落实情况。

222.JPG

座谈会上张怀德代表调研组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本次执法检查活动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的具体行动,是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二是坚持问题导向。要真正发现问题,原汁原味的反馈问题,扎扎实实的整改问题,建立好清单台站,明确整改时限,加大督导检查;三是抓好工作统筹。以执法检查为契机,与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结合起来、与“万人助万企”活动结合起来、与“两条例”立法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省委、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加强人大自身建设结合起来,助力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