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蔡县人大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新闻

新蔡县人大机关召开疫情防控推进会

来源:新蔡人大网  日期:2021-08-16

8月16日,新蔡县人大机关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学功,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金天常出席会议。县人大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816180737.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五次专题会议、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新蔡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

微信图片_20210816180744.jpg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市、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高度重视,深化认识,自觉服从大局,扛稳扛牢防控责任。二是保持清醒头脑。要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牢固树立底线思维,严格抓好疫情防控。三是克服麻痹思想。要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增强信心,鼓足干劲。四是严格落实措施。要深入落实县委决策部署,从严从紧从细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