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蔡县人大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新闻

县人大机关组织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新蔡人大网  日期:2021-08-16

8月16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水涛带领机关工作人员前往县人大家属院疫情防控卡点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送去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及矿泉水、方便面、火腿肠、牛奶等慰问品。

微信图片_20210816180022.jpg

按照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要求,县人大机关退休老干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身作则,对家属院内居住人员进行仔细排查,并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值班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816180438.jpg

水涛一行向一线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详细了解家属院进出人员排查、体温检测、信息登记、防疫物资配备、人员值班值守等情况,叮嘱大家要继续保持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强化措施落实,不留工作盲点和死角,严格按照县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坚决阻断疫情输入风险,严把疫情“入口”关;要切实提高自我防护意识,佩戴好防护用品,做好防暑降温措施,确保自身安全;要合理调配人员,细化工作责任,县人大机关将为一线工作人员提供有力的服务保障,切实筑牢群防群控、联防联控的严密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