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蔡县人大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新闻

新蔡县代表团参加市四届人大八次会议

来源:新蔡人大网  日期:2021-07-26

7月23日至24日,驻马店市四届人大八次会议召开。新蔡县委书记邵奉公,县委副书记、县政府代县长李勇,县委副书记于晓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学功等出席会议。大会期间,新蔡县代表团集中精力、认真负责,忠实履行人大代表职责和义务,圆满完成了大会交给的各项任务。

2.1.jpg

新蔡代表团先后召开代表团会议,推选邵奉公为新蔡县代表团团长,李勇、陈学功为代表团副团长;审议通过大会议程草案、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酝酿候选人名单草案。

邵奉公在新蔡代表团会议上指出,此次大会将选举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市长,这是全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市人民高度关注。各位代表一定要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依法履行好人大代表职责,认真负责地投好每一张选票,确保圆满完成大会选举任务。

会议过程中,新蔡代表团始终扛牢政治责任,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依法履职、忠诚履职,以严明的纪律、优良的作风,展现了新蔡县代表团的良好形象。

2.2.jpg

最后,新蔡县代表团认真聆听了市委书记蒿慧杰同志在市四届人大八次会议闭幕式上的讲话,振奋了精神、鼓舞了斗志,进一步明确了发展方向、理清了发展思路,抢抓机遇、奋勇争先,加快推进新蔡高质量跨越发展,为现代化驻马店建设贡献新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