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蔡县人大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新闻

县人大机关开展“学党史悟思想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来源:新蔡人大网  日期:2021-06-01

       6月1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李卫民带领机关人员到余店镇汪田庄村委开展“学党史、悟思想、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高质花生种子,帮助解决群众耕种问题。

image.png

       李卫民主任深入到联系困难群众家中,详细了解今年的小麦收成情况,目前生活中存在的难题等,耐心的听取他的建议和需求,并鼓励他要坚定信心,相信通过自己的努力和大家的帮助,日子一定会越来越好

image.png

       机关人员分别将花生种送到联系的困难人群的家中,困难群众纷纷表示感谢。

image.png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新蔡县人大机关把“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牢牢扭住“我为群众办实事”这一重要活动抓手,从最困难群众入手,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用心解决好群众的难事,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我为群众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