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蔡县人大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新蔡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淑彦深入关津乡调研指导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新蔡人大网  日期:2021-06-21

6月16日,新蔡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淑彦深入关津乡卫生院,实地调研指导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赵淑彦先后来到登记区、等候区和接种区,实地察看疫苗接种登记、接种流程、留观及应急处置等情况,详细了解关津乡疫苗接种工作开展情况,并看望慰问接种点的一线医护人员,叮嘱他们在做好接种工作的同时,要注意劳逸结合,保持身心健康,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为群众提供安全、高效、优质的接种服务。

2222222222222222.jpg

在接种现场,赵淑彦说,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对于形成免疫屏障、有效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至关重要。关津乡要全覆盖、无死角开展政策、知识宣讲,切实提升群众防疫意识和接种意愿,让群众愿意接种、主动接种。要精准精细开展工作,结合接种人群数量和工作进度,精准做好接种点设置、人员配备、流程设计各项工作,为行动不方便的群众提供接送服务,为群众切实提供便利。

11111111111111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