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蔡县人大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新蔡县顿岗乡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助力疫苗接种等工作

来源:新蔡人大网  日期:2021-06-21

为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群众的联系,增强人大代表履职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拓宽村情民意反映渠道,及时了解和解决人民群众普遍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学党史办实事活动。近日,新蔡县顿岗乡人大主席团组织开展人大代表联络群众活动。

111.jpg

通过开展人大代表联络群众活动,进一步拉近了人大代表与群众之间的距离,增进了人大代表与群众的感情,同时也充分发挥了“人大代表联络站”的阵地资源优势,为群众在人大闭会期间拓宽了建言献策的渠道。

333.jpg

下一步,顿岗乡人大主席团将不断探索,持续覆盖,进一步推进人大代表联络站制度化、常态化,切切实实发挥人大代表联络站的阵地作用,架起与群众的“连心桥”、“暖心屋”,努力营造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社会治理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