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蔡县人大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新闻

县人大机关组织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来源:新蔡人大网  日期:2021-05-19

少年儿童是中华民族的今天和明天,是未来的主力军、生力军。5月19日,在国际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学功带领机关志愿者到余店镇汪田庄村小学开展“点亮微心愿·助力微梦想”慰问活动。

11111111.jpg

活动中,陈主任及机关志愿者向学生代表送上书包、文具盒等慰问品,仔细询问学生在校学习情况,与孩子们亲密互动,热切的叮嘱孩子们要努力学习,树立远大理想,练就过硬本领,立志向、有梦想,重品德、有爱心,爱学习、爱劳动,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栋梁之才。并对学校提出了殷切希望,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中国梦的实现,必然依托下一代的茁壮成长,期望希望学校老师及家长为下一代创造出安全、和谐、幸福的学习成长环境,共同推动教育事业更好发展。

33.jpg

本次慰问活动共捐赠1台电脑,60余套书包、文具盒等学习用品,价值8000余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