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蔡县人大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新闻

县人大常委会开展2020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专题调研

来源:新蔡人大网  日期:2021-05-08

5月7日,县人大常委会对2020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1.jpg

调研组先后深入到张桥、浙锻集团工地、西湖公园、南湖公园、黍河闸、阳光垃圾填埋场等地实地调研我县水体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2.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对我县污染防治工作所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并对当前工作的难点和下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县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主任杨浩指出,做好污染防治工作就是保发展、保健康、保幸福。一是环境保护工作要立足于长远发展,建立长效机制,问题责任到人。二是要把工地扬尘、排污截污、雨污合流等群众关注的突出环境问题提前做好总体规划。三是要以环境质量改善为核心,加大环境污染防治与环境保护力度,着力改善人民生活条件,为建设美丽新蔡做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