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蔡县人大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新闻

县人大机关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新蔡人大网  日期:2021-04-27

4月26日,新蔡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党史教育专题党课,机关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1.jpg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学功以《从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发展史中汲取不断前行的力量》为题,深入浅出的从“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产生过程”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发展历程” ;“实行人民代表大会的重大意义” ;“坚定不移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 ;“切实增强依法履职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等五个方面为大家讲述了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产生、发展,明确了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意义,加深了机关全体党员对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性质和内涵的理解,使大家进一步牢记新时代人大工作的使命和任务。

2.jpg

此次党课,激发了党员干部学习百年党史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营造了党员创先争优、提升自我、争当表率的良好氛围,实现了教育党员、增强党性、提高认识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