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蔡县人大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新闻

市人大调研组到我县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立法调研

来源:新蔡人大网  日期:2021-03-18

3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宾昌带领调研组到我县就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立法开展调研。新蔡县委书记邵奉公,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学功,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淑彦,县政府副县长张小歌等陪同调研。

1.png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西湖公园、奥田产业园、龟鹿药业等地,采取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及目标愿景,对新蔡的城市建设、项目建设给予充分肯定。

2.jpg

18日上午,在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立法调研座谈会上,调研组和与会企业代表就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讨论,并广泛征集意见和建议。

3.jpg

调研组指出,完善《驻马店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立法工作,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纳入法制化轨道,积极发挥法治的引导、推动、规范和保障作用,就是要广泛征集企业在经营生产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以及意见和建议;各部门要统筹协助,结合实际与特色,找准切口,建立优化营商环境长效机制,持续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做企业发展的助力器,共同营造亲商、安商环境,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氛围,从而加快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跨越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