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蔡县人大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新闻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学功到余店镇指导信访工作

来源:新蔡人大网  日期:2021-01-28

1月27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学功、县人大党组成员李卫民到余店镇信访大厅接待来访群众并指导信访稳定工作。

在听取了余店镇镇长石慧杰关于近期信访工作情况的汇报后,陈学功强调:一要恪尽职守,做好春节期间的信访稳定工作;二要始终以人民为中心,全力化解群众合理诉求;三要加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力度,做到早发现、早解决、早化解;四要做好重点人员管控,明确责任,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坚决防止发生越级上访问题。

图片1.png

随后,陈学功到余围孜村委看望慰问贫困户。在常守道家中,陈主任详细询问他近段时间家庭情况、生活状况、收入情况等,并提前为他送去新年的祝福,叮嘱他在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和问题要随时反映,鼓励他要增强信心,相信在党的关怀下,日子一定会越来越好。常守道激动地表示党的政策好,相信在党的关怀下,依靠自己的努力,一定能解决生活上的困难,日子会越过越红火!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