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蔡县人大网! 

新蔡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学功到陶老乡考察环境整治、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新蔡人大网  日期:2021-02-24

2月22日,新蔡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学功率领余店镇乡村干部到陶老乡考察环境整治、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工作。临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传德陪同考察。

照片1.jpg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了新洪村扶贫就业基地、南天门石板桥和村部、徐大村异地搬迁点、腰庄村天禄游园和南周庄村莲藕基地进行了参观考察。

照片2.jpg

随后在乡政府召开座谈会。会上,陶老乡党委书记周道锋介绍了陶老乡近几年的乡村变化和具体做法,同时表示,陶老乡抓住了脱贫攻坚的政策机遇,使得陶老乡发展进入了“快车道”,但是仍有许多不足,需要向先进乡镇多学习。

照片3.jpg

余店镇党委书记吴振国表示,陶老乡在许多方面都值得学习,尤其是在干部任用、农村绿化、沟塘整治、精神文明建设和产业发展上都有着非常好的经验。陶老乡在乡村振兴上先走一步,把想法变成现实,把思路变成了出路。

孙传德向考察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指出陶老乡落实工作到位。同时指出要向新蔡县多学习,推动工作发展。

陈学功指出,要多学习陶老乡的工作标准和工作思路,要敢想敢干敢领先。要把先进经验带回去,抓好落实。要抓住乡村振兴机遇,推动工作再上新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