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蔡县人大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新闻

驻新蔡县市四届人大代表到驿城区开展集中视察

来源:新蔡人大网  日期:2020-12-18

12月18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学功、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金天常、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卫华、闫建海带领驻新蔡县市四届人大代表到驿城区开展代表集中视察。驿城区区委书记毕启民、副书记李新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海潮等领导参加视察活动。

78fe225b5b38d3256ae8d71c21a1cb3.jpg

代表们一行先后到驿城区火车站改造片区、十三香调味品、鹏辉锂电池、华骏车辆、皇家驿站等重点项目进行考察,听取驿城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各企业生产经营、产业布局、项目规划等情况介绍。

b211b09895a8ede9e6b61e0cac1a48b.jpg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学功指出,通过视察,切实感受到近年来驿城区在经济发展、城市建设、优化产业结构、文化旅游建设等方面的发展成果,许多创新经验非常值得我们学习借鉴。今后要持续深化驿城区和新蔡县的交流合作、相互学习促进,实现共同发展。希望代表们要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交流机会,切实将学习到的经验运用到实际工作中,运用到新蔡经济社会发展中,助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