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蔡县人大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新闻

驻遂平县市人大代表团到新蔡县开展集中视察活动

来源:新蔡人大网  日期:2020-12-11

    12月11日,驻遂平县市人大代表团到新蔡县视察经济社会发展。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学功,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李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赵学峰,县法院院长付自强,县人大党组成员李卫民等陪同视察。

微信图片_20201211181121.jpg

微信图片_20201211181132.jpg

     市人大代表团先后来到西湖公园、奥田家居、明英中学等地,每到一处,代表们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详细介绍,进一步了解新蔡县产业项目建设及城市建设等发展情况,切身感受新蔡县近年来大力发展带来的新变化。

 微信图片_20201211181028.jpg

     在西湖公园,陈学功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市人大代表视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新蔡县县情和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微信图片_20201211181115.jpg

      视察中,代表团一行对新蔡县近年来城市面貌发生的巨大变化以及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对新蔡县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等工作给予了赞许。他们认为,新蔡县经济社会发展迅速,工业化、城镇化水平较高。这次集中视察活动,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特别是当前正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谋划制定“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关键时期,将认真学习新蔡县、驻马店市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先进经验,加强交流合作,互学互鉴,共同推动高质量发展,为谋划好“十四五”发展和明年工作提供宝贵借鉴。

      代表团一行希望新蔡县在今后的发展中进一步突出资源优势,大力发展特色产业,叫响经济社会发展品牌;进一步突出民生改善,抓好城乡基础设施建设,让群众在改革发展中得到更多实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