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蔡县人大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新闻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赵素萍到新蔡县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新蔡人大网  日期:2020-11-11

DSC02882.JPG

       11月10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赵素萍带领调研组到新蔡县调研经济社会发展和基层人大代表工作情况。省人大省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杨汝北随同调研。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宝清,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王兆军,县委副书记、县长申保卫,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学功,县政协主席魏中,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县政府副县长张辉等陪同调研。

DSC02984.JPG


DSC03021.JPG


       赵素萍一行先后到西湖公园、东湖水库、水韵天街、奥田家居、龟鹿药业等实地调研指导,详细了解产城融合发展、企业科技创新、生态文明建设及人大代表工作等情况,切身感受近年来新蔡县的崭新变化。

       王兆军代表县委县政府对赵素萍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近年来,新蔡县进一步凝聚力量,解放思想,充分发挥“敢为人先、勇于担当、团结拼搏、实干干实”的新蔡精神,不断加大投入力度,补齐短板、强力攻坚,全力打造宜居宜业的环境,促进全县生态文明建设。把城市建设与产业发展结合起来,突出抓好民生实事工程落地,让老百姓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DSC03113.JPG

       调研中,赵素萍指出,近年来,新蔡县全县上下解放思想、实干干实,经济发展提质增速,城乡面貌全面改善,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党的建设持续加强,各项事业都取得了长足发展。

       对新蔡县水系联通工程,赵素萍指出,新蔡县立足生态水城、秀丽田园、大美新蔡目标定位,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彰显城市特色,提升城市品质,城市面貌显著改善,人居环境更加生态宜居,大美新蔡日益彰显。

DSC03180.JPG


DSC03274.JPG

       在龟鹿药业、奥田家居,赵素萍鼓励企业负责同志,要牢固树立和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推进科技创新,拉高工作标杆,强化精品意识,推动产业融合发展。

DSC03221.JPG

       对新蔡县人大代表工作,赵素萍要求,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示范和激励作用,引导代表主动承担“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政治责任,踊跃投身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的伟大实践,为新蔡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