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蔡县人大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新闻

市人大调研组来我县调研加强司法保障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来源:新蔡人大网  日期:2020-09-27

       9月25日,市人大调研组一行来我县调研加强司法保障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学功、副主任赵学峰,县法院院长付自强,县检察院检察长张伟陪同调研并出席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00927165600.jpg



微信图片_20200927165559.jpg

       上午,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县法院、检察院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来到蔡洪坊酒业,龟鹿药业等企业进行考察。

微信图片_202009271656001.jpg

       下午在市民之家A座320会议室召开加强司法保障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汇报座谈会,听取我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情况汇报,与县发改委、工信、商务、工商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法检两院业务部门负责同志和人大代表、企业代表、律师代表进行了座谈,进一步了解法检两院加强司法保障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困难、问题和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

微信图片_202009271656002.jpg

       调研组在听取汇报和发言后,对我县法检两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并要求,要提高站位,进一步提高司法服务,优化营商法制环境。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提高优化营商环境的司法保障。要进一步加快内外监督,严格规范公正文明司法。为新蔡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好的法治服务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