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蔡县人大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新闻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学功到余店镇余围孜村走访选民

来源:新蔡人大网  日期:2020-09-11

       9月10日上午,新蔡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学功深入余店镇余围孜村开展走访选民活动并进行了座谈。

     微信图片_20200911162836.jpg      

       每到一户,陈学功详细了解群众生产生活情况,询问是否存在困难,并对群众反馈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进行记录。在赵保柱家,陈学功听到该户今年通过养殖、种植、务工等途径,家庭人均纯收入近2万元时,非常开心,对身边人员说:保柱已经小康路上奔跑了!到常国友家,陈学功推开厨房门,查看该户生活条件,看到干净整洁的厨房、锅中炖的鸡肉,陈学功满意得点点头。在赵勤礼家,赵勤礼动情的述说着现在的美好生活:腰包鼓了、门口修上平整的水泥路、小游园建在家门口、夜晚路灯明亮、每天定点有人转运垃圾,感觉像城市一样,现在家里正响应村委号召打造五美庭院。陈学功看到群众生活的如此幸福,对在场群众说:脱贫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就是要让农村变的城市一样,生态宜居,生活富裕,大家要撸起袖子加油干,幸福生活都是奋斗出来的。

微信图片_20200911162848.jpg

       微信图片_20200911163238.jpg       

       在余围孜村委,陈学功指出,现在是脱贫攻坚总攻阶段,大家要振奋精神,再鼓干劲,认清形势,坚决摒弃疲倦、厌战、懈怠的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重要论述,按照省、市、县统一部署,继续开展查弱项、补短板、促提升工作,巩固“两不愁三保障”成果,确保全面完成减贫任务,最终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交给党和人民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