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蔡县人大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新闻

驻正阳县市人大代表到我县视察

来源:新蔡人大网  日期:2019-12-10

按照市人大常委会工作安排,12月10日,正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保国带领驻正阳县市人大代表等一行21人来我县进行视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学功、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长何春辉、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中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淑彦、县人民法院院长付自强、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伟、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李卫民等陪同视察。

IMG_4021.JPG

陈学功首先对驻正阳县市人大代表一行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正阳和新蔡毗邻,两地联系密切,人民深情厚谊,经济社会发展有着很强的互补优势。近年来,正阳县抢抓发展机遇,依靠本地农产品资源优势,以花生做文章,大力发展农业经济,延长产业发展链条,县域经济、城乡建设发展取得显著成效。新蔡县按照省委、市委安排部署,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以水兴城,打造“五湖四带”,加快推进城市建设,城乡面貌发生巨大变化,人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不断增加。希望正阳县通过本次视察多提宝贵意见,并以此次视察为契机,增进彼此感情、相互学习促进,加快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IMG_4084.JPG

视察期间,李保国等一行先后查看了西湖公园、黍河景观带、红星美凯龙、水韵天街、南湖公园、东湖水库、北湖公园、今是大道大桥、明英高中、建业百城天地、龟鹿药业、奥田电器、熙泰科技、如意花园小区等重点项目建设发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