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蔡县人大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新闻

县人大常委会组织代表视察全县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来源:新蔡人大网  日期:2020-05-22


    为贯彻落实关于复工复产工作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了解我县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帮助企业解决生产中存在的问题, 5月22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学功带领常委会委员和县政府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我县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进行视察。

IMG_5623.JPG


视察组一行先后深入到蔡洪坊酒业、麦佳食品、润南漆业、佳诺威木业、奥田电器、龟鹿药业等重点企业,实地查看企业生产情况,询问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全县复工复产情况座谈会上,视察组成员就落实复工复产相关政策、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IMG_5690.JPG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学功在讲话中指出,全县128家企业全部复工复产,企业生产形势很好,但也存在复工复产没有形成高潮、政策落实不到位等问题。就进一步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他强调,加快企业复工复产是迫在眉睫、势在必行的工作,一是要在“严”字上努力,严格做好政策落实;二是在“真”字上努力,加大金融支持力度;三是在“细”字上努力,切实减轻企业负担;四是在“实”字上努力,优化企业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