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蔡县人大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新闻

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到淮阳学习考察代表工作

来源:新蔡人大网  日期:2019-08-08

7月31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学功带队一行46人到淮阳考察代表工作。淮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苏中林、副主任霍伟陪同考察。

微信图片_20190808180927.jpg

考察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淮阳县白楼镇、安岭镇、临蔡镇人大代表联络站、代表服务窗口、代表小组工作开展情况。考察组一行认真翻阅资料、查看硬件设施建设,现场听取县乡人大负责人关于代表工作及代表联络站工作情况的介绍,全面了解淮阳县县乡人大围绕中心工作、充分发挥代表作用的工作做法。

微信图片_20190808180939.jpg

考察组认为,淮阳县代表工作宣传氛围浓厚,活动内容扎实,工作成效明显,特别是在搭建代表履职平台、发挥代表作用的经验和做法值得学习和借鉴,将结合新蔡县实际,积极推广好的经验和做法,不断提高代表工作水平和质量。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联系沟通,互相学习交流,共同推进代表工作持续创新发展。双方还就县乡人大其他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