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蔡县人大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我县调研水系联通立法工作

来源:新蔡人大网  日期:2019-05-23

水系联通工程让我县河畅、湖清、岸绿、景美成为现实,城市越来越宜居,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越来越高。为维护水系健康、实现水系功能可持续利用,在驻马店市四届人大四次会议上,新蔡代表团提出对我县水系联通工程进行立法的建议。

5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谢桂良等一行5人就水系联通立法工作进行调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学功、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梅前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淑彦陪同调研。

IMG_1973_副本.jpg

谢桂良一行先后深入到西湖北园、南湖公园、东湖水库、北湖西园实地查看,详细了解水系联通项目,沿途观看我县发展变化。

IMG_1979_副本.jpg

谢桂良表示,这次调研,看到了新蔡水系联通的大手笔,大框架,看到了城市发展的日新月异。水系立法涉及面广、参与部门多,需要统筹规划、综合施策、协调配合。同时在立法过程中,也要处理好与相关法律法规衔接,处理好与城市发展的关系,以及水系的保护与开发利用等问题,争取行得通、真管用、可操作,把水系保护好利用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