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蔡县人大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迎战赴新蔡县调研并开展接待代表日活动

来源:新蔡人大网  日期:2023-10-10

10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迎战赴我县调研代表联络站建设、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示范点建设并开展“接待代表日”活动,和部分市、县人大代表面对面交流。市委常委、新蔡县委书记邵奉公,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王俊林,市人大常委会选工委主任雷志强,市人大常委会城建工委主任路庆艳,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何春辉,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刘春光、陶瑞参加相关活动。

微信图片_20231010110058.jpg

微信图片_20231010110100.jpg

贾迎战一行实地察看了韩集镇代表联络站、月亮湾街道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示范点、蔡洪坊酒业有限公司等,并与近20余名人大代表座谈交流,询问代表日常工作生活学习情况,听取加快推进代表联络站规范化建设、更好发挥代表联络站作用等意见建议。

微信图片_20231010110037.jpg

微信图片_20231010110056.jpg

贾迎战对我县代表联络站、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示范点建设表示肯定,他要求,要进一步深化对建设代表联络站、基层示范点重要性的认识,拉高建设标杆,健全完善各项工作机制,扎实推进代表联络站、基层示范点建设提档升级,为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打好基础。要切实发挥代表联络站、基层示范点等平台作用,密切联系群众,依法履职尽责,自觉当好党群的“连心桥”、民意的“直通车”、群众的“代言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展现人大代表的担当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