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蔡县人大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新闻

沈丘县人大常委会来新蔡考察

来源:新蔡人大网  日期:2023-08-11

1.jpg

8月11日,沈丘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四军带队来我县考察交流行业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春辉、副主任刘洪涛陪同考察。

2.jpg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陈店镇人大代表联络站、教育系统(明英中学)人大代表联络站、西湖公园、企业系统(龟鹿药业)人大代表联络站、政法系统(县人民检察院)人大代表联络站等地,实地考察了我县行业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及运行、站点融合、代表活动开展和人大工作创新经验等。

3.jpg

何春辉向考察组介绍了我县行业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基本情况,并表示沈丘人大在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上有着丰富实践和典型经验,希望建立常态化沟通交流机制,促进两地人大交流更加深入,共同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4.jpg

考察组表示将认真学习借鉴我县行业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的创新经验做法,结合当地实际,深入研究思考、融入本地特色,切实精准发挥行业人大代表在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中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