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蔡县人大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2017年工作评议动员会

来源:新蔡人大网  日期:2017-09-01


IMG_7902.JPG

8月31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召开2017年工作评议动员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学功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田文远主持会议。县人大领导赵淑彦、闫建海、李卫民,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 75个拟被评议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IMG_7943.JPG

李卫民传达了《新蔡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2017年工作评议实施方案》,确定公安局、规划局、人社局、交运局、住建局、国土局、环保局、食药监局、执法局、国税局、交警大队、消防大队、移动公司、县一高、县人民医院等15个单位为2017年被评议单位。县食药监局局长李超代表被评议单位作表态发言。

IMG_7929.JPG

陈学功强调,开展工作评议是人大行使监督权的重要形式,被评议单位要高度重视评议工作。他要求被评议单位要提高认识,做到四个明确:明确指导思想;明确工作目的;明确工作原则;明确评议内容。要深入开展自查,剖析问题存在的根源。要按照整改意见要求,认真抓好整改落实,积极整改到位,力争通过本次工作评议,推动被评议单位工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