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蔡县人大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新闻

全市人大教科文卫工作交流座谈会在新蔡县召开

来源:新蔡人大网  日期:2023-05-15

111.jpg

5月12日,全市人大教科文卫工作交流座谈会在新蔡县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怀德出席会议并讲话。新蔡县县委书记邵奉公出席会议并致辞。新蔡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春辉,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主任贾振峰,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一级调研员张中林,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委员、市广播电视台党组成员、工会主席孙继勇,新蔡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县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赵学峰等出席会议。

222.jpg

邵奉公在致辞中介绍了新蔡县县情,他指出,近年来,新蔡县产业发展步伐加快,形成了食品药品、现代家居、智能装备等产业集聚发展态势;城乡面貌全面改善,发挥水资源优势,统筹推进城市建设、乡村振兴;民生福祉持续提升,教育、卫生、文化、养老等社会事业高质量发展。县人大在市人大及其常委会的正确指导下,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依法行使职权,广献发展良策,保障发展质效,促进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充分展示了人大新形象、新担当、新作为。

333.jpg

就做好全市人大教科文卫工作, 张怀德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人大教科文卫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要把握工作原则,加强统筹谋划,坚持新时代人大教科文卫工作的正确方向。要坚持守正创新,提升工作质效,推进新时代人大教科文卫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立足“四个机关”,加强自身建设,打造新时代人大教科文卫高素质队伍。

会上,新蔡县、汝南县、上蔡县分别就人大常委会科教文卫工作进行交流。

444.jpg

会前,各县区人大常委会有关负责同志和教科文卫委员会负责同志,部分教科文卫领域省、市、县人大代表等深入新蔡县汽车产业园、教育产业园、文旅项目现场进行观摩。

5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