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蔡县人大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黄楼镇开展人大代表视察调研活动

来源:新蔡人大网  日期:2023-03-13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更好地听取人大代表意见建议,3月13日,黄楼镇组织县、镇人大代表,采取实地视察的方式,对人居环境整治、五星党支部建设工作进行视察调研。

1.jpg

县人大代表、黄楼镇党委书记李建立带领代表们一行到五星党支部村委王港沿村,听取村党支部书记王大山详细介绍五星党支部创建的全过程,代表们参观了村级便民服务站、村级文化广场,人居环境整治示范点前刘庄。

2.jpg

镇党委书记李建立要求:各位代表要认真履职尽责,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聚焦全镇中心工作,深入一线调研摸实情,积极献言献策,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为推进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黄楼镇将把此次视察调研的所思所得指导今后工作,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倾听群众心声补齐短板弱项,助推全镇各项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