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蔡县人大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新闻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新蔡人大网  日期:2023-02-17

2月17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何春辉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成员赵学峰、刘洪涛、刘春光、田坤琦、水涛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陶瑞列席会议。

1.JPG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对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制定方案,组织党组班子成员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同时,严格按照方案要求,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围绕“六个带头”方面内容,认真查摆突出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2.JPG

会上,何春辉代表党组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党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了相互批评。

最后,何春辉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要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要带头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上下功夫;要带头强化担当实干,在推进新时代新征程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要带头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在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下功夫;要带头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在立行立改、落地见效上下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