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蔡县人大网! 

新蔡县人大机关组织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来源:新蔡人大网  日期:2022-12-06

12月6日上午10时,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为表达对江泽民同志的无比崇敬和深切悼念之情,新蔡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1.jpg

大家一致认为,江泽民同志是我党我军我国各族人民公认的享有崇高威望的卓越领导人,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军事家、外交家,久经考验的共产主义战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杰出领导者,党的第三代中央领导集体的核心,“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主要创立者。江泽民同志的逝世,对我党我军我国各族人民是不可估量的损失。

2.jpg

大家一致表示,要化悲痛为力量,继承江泽民同志的遗志,学习江泽民同志的革命精神、崇高品德和优良作风,更加自觉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