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蔡县人大网! 

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 争当好青年主题演讲

来源:新蔡人大网  日期:2023-05-04

5月4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引导青年干部以积极进取、拼搏向上的良好姿态主动作为,县人大机关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时代,争当好青年”主题演讲。

1.jpg

在演讲过程选手们用良好的精神面貌诠释了在新时代的征程上,青年干部应当如何坚守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锐意进取,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新时代人大建设贡献更多青年力量。

2.jpg

演讲结束后在现场的全体青年干部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五四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不辜负我们这个伟大时代。要听党话、跟党走,胸怀忧国忧民之心、爱国爱民之情,不断奉献祖国、奉献人民,以一生的真情投入、一辈子的顽强奋斗来体现爱国主义情怀,让爱国主义的伟大旗帜始终在心中高高飘扬!

3.jpg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