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蔡县人大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新蔡县人大常委会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集中视察

来源:新蔡人大  日期:2022-07-24

7月22日,新蔡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县人大代表集中视察全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县人大常委会领导赵学峰、刘洪涛、田坤琦、陶瑞等出席视察活动。

1.jpg

此次视察共组织80名人员,分为四组,分别由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带队,每组视察3个乡镇,每个乡镇随机抽查2个村委,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召开座谈会等形式进行。

2.jpg

代表们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农村厕所革命、生活污水治理、生活垃圾治理、村容村貌提升、发挥群众作用、建立长效机制、加强组织保障等方面工作情况,指出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3.jpg

通过此次视察,代表们更加直观地感受到了我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整体成效,为进一步总结经验做法,查找短板弱项,积极建言献策,促进我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提质增效打下了坚实基础。

4.jpg

代表们纷纷表示,要紧扣县委中心任务,主动担当作为,依法履职尽责,切实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监督员、宣传员、战斗员,凝心聚力,团结拼搏,为进一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加快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努力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