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蔡县人大网! 

县人大机关党支部开展“同心庆七一·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新蔡人大网  日期:2022-06-27

微信图片_202206271854101_副本.jpg

6月27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同心庆七一·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县人大常委会领导何春辉、赵学峰、翁建春、刘洪涛、刘春光、田坤琦、陶瑞参加活动。

IMG_0381_副本.jpg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何春辉以《加强能力作风建设  提高依法履职水平》为题,从“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聚焦大提升,在政治历练和专业训练中练就过硬能力”“聚焦大转变,在思想淬炼和实践锻炼中锻造过硬作风”三个方面为县人大机关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

2.jpg

随后,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集体缴纳6月份党费,履行党员义务,表达对党忠诚、为党和人民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

3.jpg

机关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结合人大职能职责定位,守正创新,依法监督,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