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蔡县人大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新闻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帮扶人走访活动

来源:新蔡人大网  日期:2021-11-04

为认真落实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要求,强化帮扶工作,提高帮扶成效,11月4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机关全体帮扶责任人深入分包村开展入户走访活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学功、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李卫民参加活动。

111.jpg

陈学功先后深入余店镇余围孜村、胡营村、汪田庄村,与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干部进行座谈交流,并入户走访脱贫户、监测户,详细了解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开展情况,掌握各项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围绕村工作实际,提出意见建议,针对遇到的困难,积极协调帮助解决相关问题。

222.jpg

各帮扶责任人逐一走访所帮扶户,采集户情信息,完善档卡资料,宣传帮扶政策,排查问题隐患,落实政策措施,扎实开展精准帮扶工作。

此次走访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拉近了帮扶责任人与帮扶户之间的距离,增进了感情,确保帮扶工作不断档、不缺位、不松劲、不懈怠、不停步,推动脱贫攻坚成果持续巩固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