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蔡县人大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风采

水灾无情 人间有爱

来源:新蔡人大网  日期:2021-07-27

大事难事见担当,危难时刻显初心。灾难面前麦佳集团人的善意、担当和力量从不缺席。7月26日,河南麦佳食品有限公司积极参与抗洪救灾捐赠活动。一是积极筹集物资麦佳尚康面粉以及方便面、矿泉水、纯净水、面包等生活必须物资一批,折合人民币1.7万元,由市、县人大代表张志良亲自带队积极运往灾区新乡县古固寨镇人民政府。二是在公司了解到支援抗洪救灾的新蔡蛟龙抗洪救援队在灾区遇到困难后,公司立即为队员们送去50套衣物,折合人民币1.5万元。

1111.png

持续强降雨天气,给新乡市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带来极大的影响。一方有难,八方支援。7月27日上午,在新蔡县市民之家广场,武汉市广华时代通信电力安装工程有限公司爱心人士李广华向新蔡县慈善总会,捐赠白象碗面100件,白象干吃面200件,八宝粥100件,康师傅矿泉水400件。新蔡县桂氏维维豆奶总代理赵凡凡副食商店捐赠维维豆奶10箱。以上这批捐赠的应急救援物资当日已全部送往新乡市高新区。

2222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