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蔡县人大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全民健身运动开展情况专题调研

来源:新蔡人大网  日期:2021-03-24

为全面掌握我县全民健身运动开展情况,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促进全民健康。3月24日,新蔡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对全县全民健身运动开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县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主任杨浩、县人大常委会委员曹洪敏、县人大代表高文等参加调研。

图片1.png

图片2.png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县体育卫生艺术中心、居民社区体育场、北湖公园、游泳场馆、洛克篮球俱乐部、县体育场等地,详细了解我县全民健身工程基础设施建设及群众健身运动开展情况,对我县全民健身事业发展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图片3.png

图片4.png

听取汇报会后,杨浩指出,全民健身工作是事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的民生工程。一要加强宣传引导,培养全民健身意识,在全社会营造崇尚体育和科学健身的浓厚氛围。二要充分利用现有资源,统筹规划和科学布局公共体育设施,方便群众就地就近参加健身活动,进一步提升城市体育服务功能。三要精细化管理和维护公共体育设施,定期开展设施安全隐患排查,保障群众健身安全。四要丰富运动项目、赛事及文化活动,培育区域优势体育项目,持续推进全民健身活动向纵深发展。

图片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