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蔡县人大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新闻

陈学功深入新蔡县余店镇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日期:2019-01-04

陈.jpg

1月3日,新蔡县人大委员会主任陈学功一行先后来到新蔡县余店镇汪田庄、胡营、二宋庄、余围孜等村委视察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陈学功先后听取了第一书记脱贫攻坚工作汇报、查看了档卡资料规范化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帮扶责任人走访工作提出指导性建议。

陈学功强调,帮扶责任走访贫困户不能流于形式,各村要管好、用好帮扶责任人,完善走访制度,加大培训力度,落实督导考核机制,充分利用帮扶责任人走访方式摸排贫困户所想、所需、所求,把党和政府的好政策、好措施及时传达给贫困户,针对各贫困户不同情况给予针对性帮助,在衣食住行及庭院卫生方面提高关注度。最后,陈学功一行参观了余店镇爱心家园建设情况,对爱心家园的高标准建设表示满意,同时指出,爱心家园建设要充分考虑到老年人的生活需求,要高标准完善配套设施,满足老年人生活、精神、健康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