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蔡县人大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新闻

驻马店市四届人大代表新蔡代表团赴正阳进行集中视察

来源:新蔡人大网  日期:2018-12-12

12月11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学功带领市四届人大代表新蔡代表团到正阳进行集中视察。正阳县委书记刘艳丽、县长王东征陪同视察。

IMG_0416_副本.jpg

    代表团一行先后深入到正阳县花生主题公园、花生天地、君乐宝乳业、鲁花浓香花生油有限公司、正花食品产业园、八个人电子商务、正阳渤海花生交易中心等地,了解正阳县产业经济发展状况。

IMG_0435_副本.jpg

    在视察中,陈学功对正阳依靠本地农产品资源优势,大力发展农业经济,延长产业发展链条,做大做强现代服务业的举措给予肯定。新蔡今后要继续加强与正阳县的学习和交流,共同提升两地经济发展。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何春辉、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魏华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淑彦、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李卫民、县法院院长付自强、县检察院检察长张伟参加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