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蔡县人大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会议 > 主任会议

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九次主任会议

来源:新蔡人大网  日期:2018-04-09

4月9日下午,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九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学功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领导金天常、赵淑彦、闫建海、赵学峰、李卫民出席会议。

IMG_9173_副本.jpg

会议研究了关于县人民政府2017年度环境状态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报告、村道建设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了关于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调研报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调研报告、普法教育宣传工作情况调研报告的审议意见。

IMG_9177_副本.jpg

会议安排部署了关于听取县人民政府养老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政府农村医疗卫生基础设施建设情况的工作报告等工作,安排部署了关于听取优化营商环境情况并开展专题询问工作,安排部署了关于开展河南省扶贫开发条例执法检查,关于对农网改造情况进行调研等工作。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