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蔡县人大网! 

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八次会议

日期:2018-03-30

IMG_8825.JPG


3月30日,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八次会议,学习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学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淑彦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17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关于村道建设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普法教育宣传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审议通过了新蔡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强公益诉讼工作有关问题的决定。

会议决定任命张红旗为县工商局局长,依法任免了一批法官;为被任命人员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IMG_8997.JPG


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田文远、金天常、闫建海、李卫民出席会议;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吴华、县人民法院院长付自强, 县监察委、县人民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县环保局、县交运局、县文广新局、县住建局、县司法局等5个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人大主席、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部分县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