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蔡县人大网! 

新蔡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举行大会预备会议

日期:2018-01-07

1月6日下午,新蔡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县人民影剧院举行大会预备会议。.jpg


1月6日下午,新蔡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县人民影剧院举行大会预备会议。


预备会议值日主席陈学功、金天长、袁卫华、赵淑彦、闫建海、赵学峰、李卫民在主席台就座。.jpg


预备会议值日主席陈学功、金天常、袁卫华、赵淑彦、闫建海、赵学峰、李卫民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应到代表312人,实到286人,符合法定人数。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学功主持预备会议。.jpg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学功主持预备会议。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新蔡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议程;通过了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名单;通过了大会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通过了大会计划、财政预决算审查委员会名单。.jpg


会议表决通过了新蔡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议程,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名单,大会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大会计划、财政预决算审查委员会名单。

新蔡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议程是,听取和审议新蔡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新蔡县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审查和批准新蔡县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听取和审议新蔡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新蔡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新蔡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选举事项。大会为期四天。


预备会议值日主席陈学功、金天长、袁卫华、赵淑彦、闫建海、赵学峰、李卫民在主席台就座。.jpg


预备会议结束后召开的主席团第一次会议,推选了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通过了大会执行主席值日名单、大会副秘书长名单、大会日程、关于议案审理的规定、本次大会选举办法(草案)。

会议结束后,与会代表观看了《新蔡2018》宣传片,并观看了选举警示教育片。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