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蔡县人大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机关建设

省级文明单位复查验收小组莅临县人大机关检查

日期:2017-11-22

       11月22日下午,省级文明单位复查验收小组莅临县人大机关,检查验收省级文明单位建设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学功,党组成员李卫民,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喜友参加会议并陪同座谈、检查。

  微信图片_20171122180430.jpg

     李卫民对复查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强调,县人大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文明单位建设工作,2015年成功创建省级文明单位以来,县人大机关坚持把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摆在全局工作的重要位置,坚持以人为本、创建为民的工作理念,突出思想内涵、强化道德要求,多措并举,狠抓落实,实现了精神文明建设与人大工作发展双丰收。

IMG_8265.JPG

       按照复查程序,复查组书面听取了县人大机关省级文明单位建设年度工作汇报,查看了档案资料,实地检查了机关创建氛围、环境卫生和文体活动场地等场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