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蔡县人大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会议 > 主任会议

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主任会议召开

来源:新蔡人大网  日期:2017-10-23

10月23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学功主持召开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精神,通过了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建议议程、日程;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及部分承办单位关于县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大气污染法治工作、食品安全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畜禽防疫工作情况、预算法实施情况的调研报告;听取部分垂直管理部门工作汇报,听取县人民法院和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司法体制改革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陈学功肯定了县人大常委会机关近一阶段的工作,并要求:机关全体人员一要加强学习,尤其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还要学习业务相关的法律法规,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二要依法履行监督权、重大事项决定权和人事任免权,要围绕党委中心工作,创新方法,明确重大事项范围,不断提高监督工作实效;三要严格自我要求,将纪律挺在前面,树立人大机关良好形象。

       县人大领导田文远、金天常、袁卫华、赵淑彦、闫建海、赵学峰、李卫民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各委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