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蔡县人大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文明创建

新蔡县“喜迎十九大庆祝建国68周年” 书画摄影作品展览开幕

来源:新蔡人大网  日期:2017-09-28

IMG_8052.JPG

9月26日,县人大与县委宣传部联合主办的“喜迎十九大庆祝建国68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览在县文化艺术中心开幕。县委书记王兆军出席开幕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学功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开幕式由县委宣传部部长李振南主持。

书画摄影展主要目的是喜迎十九大、庆祝建国68周年和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建立63周年,集中展现我县改革发展稳定最新成果,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进一步激发全县上下建设新蔡、决战脱贫攻坚的巨大热情。

IMG_8056.JPG

陈学功在致辞中要求,全县书画、摄影爱好者以此次展览为契机,紧紧围绕我县中心工作,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座谈会精神,把我县的文艺工作做得更好、更富有成效,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擂鼓呐喊,为新蔡经济社会发展进步挥毫泼墨,为融洽党群、干群关系架桥铺路。

出席开幕式的还有县四个班子领导田文远、金天常、袁卫华、赵淑彦、吴华,中国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河南省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宋华平,中国人民解放军火箭军大校、军旅艺术家王树进等来宾。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