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蔡县人大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会议 > 主任会议

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主任会议召开

来源:新蔡人大网  日期:2017-09-22

      

9月22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学功主持召开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领导金天常、袁卫华、赵淑彦、闫建海、赵学峰、李卫民出席会议。


IMG_7962_副本.jpg

会议传达了全省推进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经验交流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县人大常委会第三次脱贫攻坚专项监督工作、代表建议办理情况跟踪督办工作,并确定住建局、规划局等九个单位负责办理的九项建议为重点督办建议。

会议决定,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听取县政府关于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情况、食品安全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中原银行、农发行等九个垂直管理部门的工作汇报,听取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全面深化司法改革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

       会议决定,组织调研组对畜禽防疫工作、预算法实施情况进行调研。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