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蔡县人大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机关建设

陈学功出席脱贫攻坚公益捐赠仪式

日期:2017-09-21

       9月19日,新蔡农商银行举行脱贫攻坚公益捐赠仪式,分别向余店镇二宋庄村委、胡营村委捐赠帮扶资金10万元、2万元,用于修建村委办公楼及改善村委办公条件

 

 微信图片_20170921103502.jpg

       微信图片_20170921103513.jpg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学功在讲话中指出,新蔡农商银行作为新蔡人民自己的银行,在脱贫攻坚中,积极融入,主动作为,围绕普惠兴农、助力小微、扶助民生等重点工作,积极开展精准扶贫。捐赠仪式是新蔡农商银行尽非常之责、用非常之策、举非常之力,助推余店镇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的重大举措。  

 微信图片_20170921103520.jpg



      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委员、新蔡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书民表示:新蔡农商银行将进一步加大扶贫工作力度,最大可能地争取多方支援,为村里办实事、办好事,在资金、技术、信息、宣传等方面给予全方位扶持,争取早日打赢脱贫攻坚战。

 微信图片_20170921103527.jpg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