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新蔡县人大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会议 > 主任会议

新蔡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33次主任会议召开

来源:新蔡人大  日期:2024-03-22

3月22日,新蔡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何春辉主持召开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33次主任会议。县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赵学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春光、田坤琦、陶瑞,县总工会主席、二级调研员翁建春出席会议。

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对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工作的重要论述摘编,《河南省养老服务条例》等有关法律政策,省、市人大常委会“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 加快发展养老服务”联动监督动员会会议精神。

2.jpg

会议研究了新蔡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加快发展养老服务”联动监督方案(讨论稿),听取了县民政局、人社局、医保局、卫健体委关于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加快发展养老服务及贯彻实施养老服务条例情况的汇报

何春辉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人大监督职能作用。要明确工作任务,提升监督质效,抓实问题整改,扎实推进联动监督各阶段各环节工作任务。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严守工作纪律,切实以人大监督成效推动我县养老事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